高考录取照顾资格申报时间确定

2018-04-19 17:09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朱玲

    大武夷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普通高考录取照顾资格下周开始申报。符合条件的考生须于4月23-26日,向本人报名现场确认点所在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高考录取照顾资格申报对象为符合2018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并已参加2018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具体录取照顾政策详见《福建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2018年高考加分和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政策的通知》与《公安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教育优待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执行。符合条件的考生须于2018年4月23日-26日内,向本人报名现场确认点所在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时,考生须按照《福建省普通高考录取照顾资格考生申报须知》要求,提交普通高考录取照顾资格考生登记表,其中,少数民族考生还须提交少数民族考生资格审核申请表;考生同时还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表格,可从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中下载,如实填写。(朱玲)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