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农信社:“无间押”贷款服务小微企业

2018-04-20 09:47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周文宣 杨琳

    大武夷新闻网讯  10日,建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以来的首笔建阳农信社“无间押”续贷业务成功办理。

    借款人王某的380万元贷款于4月10到期。因经济下行,王某的经营出现了一定的困难。在了解到该情况后,建阳农信社马上向该客户推荐了“无间押”贷款业务,成功对王某的380万元贷款进行续贷。“无间押”转贷速度快且全程0费用,直接为王某节省了近3万元的过桥费用,对于属于经营困难期的王某来说无异于是雪中送炭,直接降低了他的经营压力和风险。

    为贯彻落实各级部门部署精神,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过桥难、过桥贵的普遍性问题,建阳农信社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转贷开通了绿色通道,于2014年推出“无间押”贷款业务品种,预计2018年该社可累计为小企业主减免500万元以上的过桥融资成本。(周文宣 杨琳)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