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农信联社联合区妇联 启动“巧妇贷”创业贷款

2018-05-04 09:42 来源:  作者:黄靓 杨琳 张燕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壮大乡村振兴队伍,帮助更多妇女发展生产增收致富,切实解决好妇女创业就业过程中的资金短缺问题,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巾帼作为,4月24日,建阳区农信联社与区妇联在麻沙镇联合举办“巧妇贷”创业贷款启动仪式。

    按照省妇联、省联社有关部署安排,建阳区农信联社主动对接区妇联,联合在建阳区大力开展妇女创业贷款“巧妇贷”推广工作。建阳农信社“巧妇贷”的推出,为建阳当地创业妇女开辟了一条创业融资的新路径。经过前期经济档案建立,创业巾帼们只要通过农信社手机银行,即可实时申请、使用贷款资金,最高授信30万,最长授信3年,随用随还、循环使用的授信方式,在有力满足妇女群体创业就业融资需求的同时,切实降低了还款压力。

    据建阳农信社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该社预计通过“巧妇贷”可对创业妇女实现信贷支持3000万元。(黄靓 杨琳 张燕)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