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毒 贩毒团伙全落网

2018-05-14 08:49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陈柏材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了发财,竟然去贩毒,没想到发财梦未圆,就被公安民警抓获。5月9日,顺昌县公安局捣毁了1个贩毒团伙,一举抓获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吸毒人员1名,缴获毒品冰毒3000克。

 今年3月,顺昌县公安局民警获知一条群众关于贩毒案件的举报线索后,成立了专案组,抽调刑侦大队重案中队骨干力量负责案件经营侦破工作。

 经过2个月的深入研判和大量秘密调查工作,专案组全面摸清和掌握了廖某春等人涉毒犯罪线索、交易地点和活动规律。5月8日,得知廖某春等人购买毒品冰毒正从龙岩长汀县回顺昌这一重要线索后,专案组决定展开收网,力争人赃俱获。

 9日凌晨,专案组迅速组织由民警、协勤等15人组成的抓捕队伍,在福银高速连接线郑坊乡桥头处设卡拦截。在连续蹲点3小时后,嫌疑人车辆进入设伏圈,专案组民警成功将廖某春、徐某、石某柳、王某霞等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嫌疑人的轿车上查获毒品冰毒3000克,并从一名贩毒嫌疑人身上搜出一把10公分长的尖刀。

 经审讯,嫌疑人廖某春、石某柳、王某霞、徐某等人对贩卖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陈柏材)

(责任编辑:谢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