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教育局开展省际课堂教学交流研讨

2018-05-17 14:48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谢红灿

大武夷新闻网讯 近日,由政和县教育局主办的“两省三县四校课堂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在政和县岭腰中心小学举行。浙江省庆元县安南中心小学、松溪县花桥中心小学、政和县实验小学官湖分校等学校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开展省际、县际学校间课堂教学交流研讨,是增进校际间了解,促进教师成长、基础教育优质发展的重要方式。两省三县四校的课堂教学交流研讨活动也是对多年来闽浙两省边界学校校际之间交流模式的传承,为两省三县四校实现优势互补,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加强学校教师间相互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安南中心小学、岭腰中心小学教师分别作了《新形势下党员教师该怎么做》《体育游戏在体育教学中的作用》主题发言。岭腰中心小学、松溪花桥中心小学教师开展了教学展示、评课议课等形式的教研活动。 (谢红灿)

(责任编辑:谢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