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牌超速 男子强行冲卡

2018-05-18 10:19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卢国华 王俊浩 曾杰

    大武夷新闻网讯 近日,京台高速南平段,一男子驾车超速行驶、逆行冲卡,只为逃避处罚。

    当日11时40分,一辆由福建往浙江方向行驶的白色轿车,在经过京台高速(闽)下行测速卡口时显示车辆超速,并且有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在京台高速闽浙收费站进行拦截。

    该车驾驶员在接近收费站时看见有交警在拦车,竟直接将车子掉头,逆向行驶。随后,该车又再次在高速上掉头,行驶回京台闽浙收费站,此时车牌上的遮挡物已经不见。民警上前要求驾驶员停车熄火接受检查被拒,正准备采取强制措施时,驾驶员突然发动汽车,强行冲卡往浙江方向驶去。

    民警立即启动闽浙两省高速交警联勤联动机制,联系浙江高速交警在浙江枫岭关收费站进行拦截。10分钟后,民警赶到枫岭关收费站,将被浙江高速交警控制的当事人带回执法站做进一步处理。

    经查,当事人驾车从福建赶往辽宁,为了在高速上超速行驶,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

    (卢国华 王俊浩 曾杰)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