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风采 玩转科技 南平实验小学江南分校举办第六届科技节

2018-05-24 15:52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黄靓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拓展学生的知识面,促使学生全面发展,南平实验小学江南分校在5月7日-5月11日举办第六届科技节。

    科技节上,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让孩子们尽情展现自我。团体赛中,一二年级的“飞碟杯挑战赛”精彩激烈,每个孩子们都发挥出自己最快的速度搭好飞碟杯,用双手探索科学;三四年级的“A3纸运水挑战赛”中,孩子们折出各种形状的容器:正方体、三角锥形、船形……在孩子们无限的创意中孕育科学探索的种子;五六年级的“胡萝卜搭高比赛”中,孩子们争先恐后,发挥团队的力量,努力将胡萝卜高塔建得又高又稳……

    本次科技节,孩子们积极参与,展示出自己的智慧和才干,学校也努力在和乐创新的氛围中不断提升孩子们的科学素养。(黄靓)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