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厦门眼科中心荣获2022年屈光项目特别贡献奖等殊荣

2023-03-31 17:20:55 来源: 搜狐 作者:

3月23日-24日,华厦眼科医院集团2023年(第六届)眼屈光学组会议暨屈光项目运营管理会议在鹭岛厦门隆重召开。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教授、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刘才远教授、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专科团队受邀出席本次眼科盛会,与来自全国近200余名近视手术专家汇聚一堂,交流学术、碰撞思想。

会上,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教授被聘任为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学术委员会眼屈光手术分委会名誉主任委员,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刘才远教授为常务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在本次会议中,厦门眼科中心屈光科硕果累累,获多项近视手术殊荣。

image.png

人才济济

共期换届新气象

开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学术委员会眼屈光手术分委会换届仪式。经研究决定,聘任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教授为名誉主任委员,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刘才远教授为常务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厦门眼科中心陈亮、黎新、揭黎明、郑林为常务委员,史小玲为秘书。

image.png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发言

换届仪式上,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眼屈光手术分委会名誉主任委员王骞教授进行发言。他表示,希望各位骨干精英、青年医生未来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攀技术高峰,继续阔步向前,在屈光项目的发展上实现新的突破!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学术委员会眼屈光手术分委会自成立以来,强大的组织后盾,日趋完善的标准化工作流程,广泛的学术交流,促进了屈光手术专科医疗发展。此次眼屈光手术分委会换届,将进一步规范并提高屈光医疗人员整体技术水平,解决更多的学术难题,推进国内屈光专科及眼科医疗的持续健康发展,造福更多的近视患者。

硕果累累

共庆荣耀新成绩

3月23日晚上,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苏庆灿出席本次会议晚宴并致辞。

苏庆灿董事长肯定了2022年屈光手术分委会的工作成绩,并感谢德国蔡司公司、STAAR公司、爱尔康公司一直以来对集团的支持,表示只有更好的设备、耗材,才能更好的服务患者,期盼有更多屈光医疗人才、运营人才,能够加入华厦,共创光明未来。

image.png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苏庆灿致辞

随后,2022年度眼屈光学科各类优秀奖项进行了同步表彰,厦门眼科中心获得多项殊荣,其中包括“2022年屈光项目特别贡献奖”、“屈光技术鼎新奖”、“蔡司屈光手术培训中心”、“EVO ICL培训中心”、“个性化微飞秒全球认证屈光中心”、“SMILE手术精益奖”、“全飞秒科普贡献奖”等授牌,屈光手术中心多位医生被授予“EVO ICL手术质量奖”、“EVO ICL手术质量卓越奖” 、“EVO ICL手术质量奖”。

image.png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裁张志勇为厦门眼科中心颁发“2022年屈光项目特别贡献奖”

image.png

▲ 燕振国教授为厦门眼科中心颁发“屈光技术鼎新奖”

image.png

▲蔡司医疗屈光事业部负责人李宁先生为厦门眼科中心授牌,共建蔡司屈光手术培训中心。

image.png

▲ STAAR Surgical公司中国区市场及渠道销售总监刘娟女士为厦门眼科中心授予”EVO ICL培训中心“。

image.png

▲ 爱尔康屈光产品事业部负责人王炯先生为厦门眼科中心颁发”个性化微飞秒全球认证屈光中心“。

image.png

▲ 蔡司医疗屈光大东区临床应用经理伏小甜女士、蔡司医疗大客户经理陈伟先生为厦门眼科中心颁发“smile手术精益奖”。

▲ 蔡司医疗屈光大东区患教经理吴婷婷女士、蔡司医疗福建区域销售经理颜斐嵘先生为厦门眼科中心颁发“全飞秒科普贡献奖”。

image.png

▲ STAAR Surgica公司区域销售经理余洋先生为郑林、陈亮颁发“EVO ICL手术质量卓越奖”。

image.png

▲ STAAR Surgical公司区域销售经理陈矛先生为揭黎明颁发“EVO ICL手术质量奖”。

image.png

作为福建省及厦门市的重点工程,承载着厦门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殷切希望,肩负着提升厦门医疗技术水平的历史使命,怀揣着眼科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光明梦想,一直以来,厦门眼科中心都专注学科建设与发展,拥有一支临床经验丰富、医疗技术精良的专家队伍。

未来,厦门眼科中心将继续坚守“让每个人都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这一初心,全力打造全国疑难眼病会诊平台,造福全国疑难眼病患者,为中国眼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共推新时代人民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