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南平分行“绿色e贷”产品

2023-05-23 09:22:0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全竹贷:农行南平分行选取笋竹产业为突破口,创新推出“全竹贷”系列贷款,满足笋竹产业链上的企业和农户、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等个人客户群体融资需求。该产品充分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通过批量获取客户基础、经营、交易、行为等数据,建立信贷模型,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农户生成白名单,根据服务主体提供的担保物、风险情况、信贷额度等维度,采用信用、担保、抵押等多种方式灵活发放贷款,提高金融服务可得性。

科特贷:农行南平分行和南平市科学技术局、南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推出“科特贷”,为科技特派员领办、创办、服务企业提供增信资金贷款。对科特贷采取特殊政策,实行单独准入、单独规模、单独授权、单独标准、单独核算。采用政府风险补偿的,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200万元;采用抵押方式的,抵质押率最高可达100%;对科技特派员个人,综合考虑职级、年收入等因素采用差异化信用方式授信。

绿色食品贷:农行南平分行立足现代绿色农业,聚焦“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等建设和全市“三品一标”认证农产品,打造“绿色食品贷”金融产品,为我市范围内从事绿色食品产业链上种养、生产加工、销售、运输及提供咨询、检验检疫等服务的企(事)业法人、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其他组织或个人提供经营性信贷资金。

智慧畜牧贷:农行南平分行以“互联网+大数据+农业”为主线,立足畜牧业,创新推出特色绿色金融产品——“智慧畜牧贷”,为从事牲畜养殖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等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其他组织提供经营性信贷资金。该产品充分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畜牧场景等金融科技手段,利用智能耳标、项圈、网关等物联网设备或畜脸识别等技术,建立活体牲畜资产唯一性标识,并自动采集牲畜生命体征等信息,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通过多维度调研考量、数据归类分析、科学设计信贷授信模型,提高企业信用行为透明度,真正满足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