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祺星主席到福建圣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院士专家工

2013-09-29 12:40: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image.png

9月26日下午,市科协主席陈祺星在建瓯市科协主席张明贵的陪同下,到福建圣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

福建圣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太阳能热水器科研、开发、生产为一体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2012年6月挂牌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与东南大学太阳能中心主任张耀明院士团队合作“基于物联网的高效太阳能与现代设施农业一体化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为主题的光电转换科技系列产品研究开发,包括太阳能采光玻璃镀上高透自洁纳米薄膜、太阳能诱虫灯、太阳能增氧机等系列。仅“向日葵式免蓄电太阳能光伏水泵产业化项目”项目就可年新增产值2100万元。

陈祺星主席听取了福建圣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云贵对公司的生产销售情况和院士合作开发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考察院士专家工作站办公场所及太阳能产品应用示范案例。陈祺星主席充分肯定了圣元公司与院士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该公司加强与张耀明院士团队的沟通合作,研发更多更好的太阳能产品,普及推广应用到更多的家庭和单位,为闽北绿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