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老科协举办重阳节联欢会

2013-10-16 14:50:00 来源: 南平市老科协 作者:

10月12日,南平市老科协市直260多名会员在南平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大会议室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同时庆贺南平市老科协成立10周年。

南平市老科协自2003年成立以来,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团结和组织全市老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大力推进科技项目示范、科企联姻,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科技咨询和科普活动,在促进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10年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历届老科协班子和全体会员的艰苦努力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少到多,成为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组织网络覆盖城乡,是一支根植基层、贴近群众的社团队伍。

联欢会由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柯炳添主持,郭建声会长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市老科协对在座的老前辈和全体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向参加联欢会的会员们汇报了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关心下,在省老科协的指导支持下所做的主要工作。他最后说:最近党中央召开会议,要求近期在全党深入展开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落实党的“十八大”部署的一件大事,是从思想上确保“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实现的有利举措。为贯彻中央八项决定,今天在这里举办一个简朴的联欢会。最后祝大家身心健康,快乐长寿,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会议的第二阶段由市老科协医卫专业委为主,主持表演了有舞蹈、独唱、气功、街舞、南词、等丰富多彩的节目17个,其间,穿插了抽奖活动。到会的会员们互相问候,兴高采烈,共同庆贺自己的节日。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