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协院科协成立

2014-01-15 14:50:00 来源: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协 作者:

image.png

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南平市科协的指导下,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协成立大会于1月12日上午在天麟校区礼堂举行,南平市科协主席陈祺星、副主席郑文杰,以及学院全体科研人员、教师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院长郑郁善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徐志荣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在实施以高职教育为主体,以科技服务和职业培训为两翼办学模式,创新科研机制,加强科研队伍建设,搭建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大力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工作,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技术成果。希望学院科协发挥好院领导联系师生和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和组织全体教师、科技工作者,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积极开展各项科技活动,促进教学、科技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科学技术的研究、推广和普及,促进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提高,促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的结合,为广大教师和科技工作者在科技活动中施展才华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有效的保障,千方百计地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使科协真正成为学院发展教育与推动科学技术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用丰硕的科技成果和坚实的科技服务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加快海西经济建设和科技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

南平市科协主席陈祺星在成立仪式上对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协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学院科协能充分发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带头作用,发挥科技人才的智力优势,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科普活动,密切学院与南平市社会各界的合作,促进南平市林业人才的培养,更好地为南平市绿色发展跨越发展服务。南平市科协将会积极支持学院科协的工作,使学院科协成为真正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大会审议通过了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了王振亮为学院科协主席,余荣卓、郑金兴、叶世森为副主席以及30名常委。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