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建勤认真学习贯彻《条例》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2014-02-19 13:50: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2月17日下午,南平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条例》,会上,郑文杰副主席对《条例》的效能制度、绩效管理、效能督查及效能问责等重要章节进行了解读。

陈祺星主席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健全工作机制。要对照《条例》,进一步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各项制度,严格制度执行,做到以制度管事、管人,规范行政行为。二是运用有效载体。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密切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做党的群众路线的模范践行者。三是督促责任落实。对违反效能条例和机关内部管理制度的人员坚决予以效能问责,把绩效考核结果作为机关干部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四是提高服务水平。立足科协职能,拓展工作思路,服务绿色发展,不断提高科协组织的影响力、推动力、创造力。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