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现场问诊把脉 助力南平企业发展

2014-05-13 13:45: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5月9-1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新疆农垦科学院农机所所长陈学庚在省科协副主席吴瑞建、省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杨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勇、市科协主席陈祺星、光泽县县长赵明正等领导陪同下,到福建圣农发展股份公司现场问诊把脉、咨询指导。

此次活动是中国工程院和福建省科协联合开展的“福建省现代农业发展战略咨询暨第十四届‘院士专家八闽行’活动”的一部分。陈学庚院士在参加9日上午第十届福建省科协青年学术年会,并作学术报告后,不顾旅途劳顿,风尘仆仆来到光泽。圣农发展股份公司傅光明董事长与陈院士进行座谈,他简要介绍了圣农公司发展概况,圣农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自养自宰白羽肉鸡专业生产企业,拥有种鸡、饲料、养殖、屠宰、加工、销售完整产业链,公司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连续3年全国评比质量安全第一。他衷心感谢陈院士千里迢迢莅临光泽指导,帮助解决生产难题,希望今后能与院士建立常态联系,多为圣农公司发展献计献策。陈院士充分肯定了圣农公司先进经营理念和发展成就。他表示,只要圣农公司有技术需求,将努力帮助企业出谋划策。

会后,在技术人员陪同下,陈院士深入到圣农公司白羽肉鸡养殖厂实地调研查看、现场咨询,并就“鸡舍塑料网板升降系统的开发与应用”项目达成进一步合作研究意向。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