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5-02-16 17:45: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image.png

image.png

羊年春节前夕,南平市科协陈祺星主席,陈瑜、郑文杰副主席分别带队深入南平市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离退休老同志和挂点社区的困难户中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优秀科技工作者、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困难群众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在挂点村顺昌县建西镇慈太村和共建社区延平区裕达社区,陈祺星主席一行逐户上门慰问了吴传菊、杨益珠等6户困难户,每到一户,陈祺星主席都与被访群众共话家常,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询问过节的衣食准备,并送上新春祝福,被访群众深受感动。

在走访市农科所所长江文清、优秀科技特派员高允旺等优秀科技工作者时,市科协领导与科技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今年的生活、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科协工作的宝贵意见建议,向科技工作者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陈祺星主席,陈瑜、郑文杰副主席还登门看望了陈志平、秦化海等科协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大家欢聚一堂,愉快地回顾过去一年南平市繁荣发展现状和市科协取得的良好发展,共同展望新年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