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知识竞赛

2015-05-18 15:30:00 来源: 武夷山市医学会 作者:丁璇

为激发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武夷山市护理人员的基础知识,5月12日晚,在武夷山市立医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武夷山市卫生计生系统“5.12”国际护士节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的题目涵盖了医疗卫生法律法规、临床护理基础理论及技术操作等相关知识,来自市立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乡镇(社区)卫生院的21支代表队踊跃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采取赛场答题式,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在竞赛过程中沉着应对,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武夷山市立医院ICU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武夷山市立医院骨科代表队、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本次比赛还准备了10道互动抢答题,将武夷山的自然与人文小知识穿插在比赛间歇向观众提问,活跃了现场气氛。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展示了武夷山市护理队伍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强化知识、规范行为的目的,使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武夷山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丁璇)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