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吴瑞建副主席到南平开展督查调研

2015-05-27 14:50: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办公室 作者:

image.png

根据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关于对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科协工作的意见》(闽委〔2010〕30号)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精神,5月25日,省科协副主席吴瑞建带队对南平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南平市副市长刘亚圣、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单位成员,市科协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科协主席陈祺星就南平市贯彻落实闽委〔2010〕30号文件精神,从领导重视情况、履行科协职能、科普场馆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科普经费落实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向省科协督查组作专题汇报。

刘亚生副市长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市科协近年来在各有关部门支持下做了大量的工作。他表示,南平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科协工作,将加强领导、加大扶持,保障科普经费逐年增长;同时,已在武夷新区规划了科普场馆建设用地。与会人员也就各自职能,对我市科协事业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瑞建副主席向南平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心、重视和支持科协工作表示感谢,对南平市科协近几年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认为,南平市科协积极履行职责,服务南平绿色发展、科学发展,在引才借智、人才举荐、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上成效显著。他希望,南平市科协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的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因地制宜,积极推进科普场馆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科协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科协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