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吴瑞建副主席实地调研南平气象科普活动中心、南孚科协

2015-05-27 14:50: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image.png

5月25日,省科协副主席吴瑞建率机关党委、国际部、咨询中心负责人一行5人到南平开展督查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忠昭、市科协主席陈祺星、副主席陈瑜、郑文杰陪同调研。

在市气象局副局长凌士兵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科协、市气象局共建共享的气象科普馆和气象科普活动中心。吴瑞建副主席对中心的特色科普展具表示出了浓厚兴趣,一一询问了解。他表示,南平科协推动科普资源共建共享,开展的体验式科普教育,寓教于乐,生动有趣,有效整合了分散的科普资源,对于让公众更多参与科普、学习科技、体验科学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在南孚公司副总工程师甘建龙、研发部主任常海涛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南孚电池生产车间,听取南孚科协工作情况汇报。吴瑞建副主席表示:南孚科协紧密团结企业科技工作者,广泛开展“讲、比”活动,在人才举荐、产品研发、专利发明上屡创佳绩,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科协表彰。希望你们继续履行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之家”职能,充分调动科技人员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在推进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