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公益健康教育”系列讲座广受好评

2015-06-25 15:00:00 来源: 武夷山市科协 作者:

为更好的落实武夷山市民的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市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武夷山市医学会每月在门诊三楼健康大讲堂免费举办“武夷公益健康教育”系列讲座。6月18日,健康大讲堂由何亦工副主任医师讲授“乳腺常见疾病”,讲座从乳腺的结构讲到乳腺常见的疾病及疾病的预防保健,参加培训后的王阿姨说:“通过这个讲座,我学到了很多医学和健康保健方面的知识,对今后如何正确的工作生活及自我预防保健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武夷公益健康教育”系列讲座面向武夷山市民,讲座自今年3月开展第一期以来,广受好评。授课内容涉及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慢性支气管炎、妇科疾病(乳腺、宫颈)、前列腺、泌尿结石等常见系统疾病的防治保健及规范用药。授课老师均为武夷山市临床科主任、护士长或其他中高级以上医师、药师、护师,他们用理论结合实际,将专业知识用简浅易懂的语言普及给武夷山市民,让大家初步掌握健康知识、防病措施等基本信息,能够基本了解常见系统疾病的临床症状,并进行有效预防。课后,授课老师还会耐心解答问题及进行用药咨询。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