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组织参观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展览

2016-11-14 13:45: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image.png

image.png

11月14日,党组书记陈苍明带领市科协干部职工参观了《长征从这里出发——福建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展览》。

如果说长征是一部气壮山河的英雄乐章,那么乐章的最强音一定是中央红军。在8.6万中央红军的长征队伍里,福建子弟近三万,英雄们一路闯关夺隘,永往直前。一个个长征地标,都有福建子弟兵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功勋。

这次展览是一次长征精神的生动再教育,让大家再次回顾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卓绝和腥风血雨,再次了解到福建子弟兵为了理想信念而无所畏惧、抛头颅洒热血的慷慨壮志,再次感受到了信仰和信念力量的坚强与伟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执着的理想信念,在新的长征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展览一共分为《长征从这里出发》、《浴血长征》、《三年苦斗 红旗不倒》三个部分74块版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越的光辉历程,以及福建老区苏区和八闽儿女对长征胜利作出的伟大牺牲和历史贡献。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