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坚部长来南平市第一医院宣布院长任职决定

2017-02-04 07:35:00 来源: 南平市第一医院科协 作者:

image.png

1月24日上午,市第一医院召开干部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志坚同志代表市委,宣布了市第一医院院长的任职决定:徐尚华同志任南平市第一医院院长。

罗志坚部长强调,市委对市第一医院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对市第一医院改革、发展、稳定高度重视。这次市第一医院主要领导的配备,是一次正常的干部调整,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看待这次调整,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

罗志坚部长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市第一医院紧紧围绕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实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医院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基础,离不开医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院党政班子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凝聚着张永平同志大量的心血。罗志坚部长对南平市第一医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突出责任意识。要以公立医院改革为契机,切实加强院班子自身建设。班子每位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发展理念,加强团结协作,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做到工作上有攻坚力,服务上有亲和力,形象上有影响力,作风上有带动力,廉洁上有很强的定力;要站在医院事业发展、大多数人利益和有利于和谐团结的角度,不断理清和探索医院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二要突出主业特色。当前医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攻坚时期,大家要保持清醒认识,多与省级医院、兄弟地市医院横比、纵比,准确定位、找出差距,更加专注于医院的医疗水平提高,促进多学科协同发展。要靠优质服务打造品牌,靠科学管理提升质量,靠科技进步增强竞争力,靠人才培养储备增强发展后劲,靠团结和谐的氛围、适当的待遇和共同的事业凝聚人心、留住人才,进一步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培育出更多的品牌专家、品牌尖子、品牌科室。三要突出服务理念。要坚持医院的公益性原则,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强化服务理念,将服务贯穿医院管理的全过程,更好地满足病人的需求;要坚持服务大局,主动对接武夷新区建设,认真谋划,积极作为,为南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四要突出党建引领。要强化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好带好队伍,特别是要重视医德医风建设。医院在物资采购、药械招标采购等方面必须严格按程序和制度办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廉洁高压线意识,坚决防止和抵制医疗行业不正之风,维护医院的良好形象。

随后,徐尚华院长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市委和全院干部职工给予的关心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张永平同志十年来爱院如家,为医院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医院将继续秉承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好传统、好作风,切实加强医院科学管理,重视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为南平人民的健康谋福祉。徐尚华院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个保留”和“四个坚持”的目标任务。“三个保留”:员工的工资待遇保留、南医的文化精神保留、先进的管理经验保留,在此基础上不断完善、提升和优化。“四个坚持”:一是坚持更新思想,勤奋学习。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实践,集思广益,增强思想上的前瞻性,确保决策的科学性。二是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人才强院”和“科技兴院”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服务模式,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以服务创信誉,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谋发展,打好科研龙头牌、教学基础牌和医疗根本牌,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三是坚持坦诚相待,团结协作。坚持大局至上、奉献至上的理念,团结班子成员开拓进取,通过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凝聚上下一心谋举措、聚精会神抓发展的工作合力。四是坚持勤恳干事,清正廉洁。强化勤政意识,立足干事创业,严格廉洁自律,严守职业道德,自觉接受全院干部职工监督。

张永平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对全院干部职工十年来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树立“院荣我荣”的理念,在新班子的团结带领下,积极探索公立医院改革发展新路。郑新辉、陶山福同志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对医院的改革发展寄予厚望,市第一医院将以积极的姿态,强化责任担当,用心尽职、真抓实干,全面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不断改善病人的就医感受,为闽北人民提供更加安全、有效、便捷、价廉的医疗保健服务。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