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

2017-04-13 14:50: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image.png

4月13日,南平市召开2017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南平市副秘书长江礼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主席陈苍明作报告,市科技局、市教育局等22家单位分管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平市科协副主席陈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平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听取了陈苍明主席关于2016年南平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实施情况和2017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安排,市教育局、市人社局作工作经验交流。

江礼良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后充分肯定了2017年各部门开展的、成效明显的科学素质工作。江礼良指出,提升全民素质是基础、是保障,是源头活水。要站位全局,把握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大方向,提高劳动者科学素质,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发展、壮大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助推发展动力转换和经济转型升级,为南平市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聚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整合科普资源、加强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健全科普组织,巩固科普服务“主阵地”;弘扬科学精神,突出抓好重点人群,精心组织主题活动,注重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宣传教育“主课堂”;搭建科普平台,在提升劳动者科学素质上谋求作为,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彰显地位,在决胜全面小康进程中发挥作用,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大发展。要强化保障,构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大格局,为加快转型跨越发展、为打造全国生态示范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