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积极参加“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志愿活动

2017-11-06 09:45: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单位干部职工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积极性、主动性,11月6日上午,市科协积极参加由南平市委宣传部、市创城办、市文明办、市党工委、市行政执法局、延平区政府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市科协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为把南平市建设成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宣传活动结束后,按照市委文明办的安排,南平市科协干部职工来到裕达社区,对社区一处居民住宅楼院下的空地进行了清扫,并向居民发放《创城应知应会》。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市科协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讲文明话、做文明事,争当文明好市民,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