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党支部召开11月份党员大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7-11-17 15:55:00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上午,南平市科协党支部召开11月份党员大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上,进行近期党务工作通报,部署党员干部重温背诵默写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十九大理论学习达人挑战赛》;传达学习五起扶贫领域“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部署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检查。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袁毅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学习省委宣讲团、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的讲话;学习《中共南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中共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南平市科协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等文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工作落实月”活动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