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17 15:55: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11月17日下午,南平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李斌作宣讲报告。在延市科协四届常委、委员,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代表,高校、企业、园区科协代表,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李斌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对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融入大局,服务绿色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苍明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动员部署:今天的宣讲报告会,既是专题学习会,也是学习动员会。市科协党组已研究通过《南平市科协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全市科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为新时代南平绿色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