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孕妇手工胎教课

2018-01-08 10:33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叶明英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了丰富孕妈妈的孕期生活,2017年12月26日,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为孕妈妈们准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手工课——布艺手工课,10多名孕妈妈参加了本次活动。

    孕妇学校的老师详细讲解了制作过程,参加手工课的孕妈妈纷纷表示布艺手工课更加丰富了孕妇学校的活动形式和内容,以后会经常参加孕妇学校的活动。现场活动的指导老师说,布艺手工课实际上是一次特殊的胎教,孕妈妈们在制作的过程中会与腹中的宝宝轻声交谈,增进母子之间的感情交流,另外这种简单的手工课也可以陶冶孕妈妈的情操,缓解孕期紧张情绪。据了解,为解决孕妈妈的烦恼,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每周都会给大家讲解一些孕期知识,开展孕期运动课程及进行一些手工物件的制作,帮助广大孕妇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整个孕期。(叶明英 文/摄)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