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武夷集团党委书记郭冠中讲党课

2018-01-09 08:5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日前,为带领南平武夷集团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武夷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南平武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冠中同志带头为集团党委班子、各所属支部负责人以及各公司副总以上管理层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主题是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党课活动的一开始,郭冠中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在党课中郭冠中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内容,他强调,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三会一课”学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致力推进南平武夷集团建设与发展。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郭冠中同志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上级的相关要求,充分认识“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对照文件查找问题,落实落细,知责明责,引以为戒,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抓好作风整改,为营造武夷集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