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妇联领导到顺昌县高阳乡慰问

2018-01-18 15:43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邹洁华 张进花

    

    新春来临之际,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同志、省兼职副主席詹红荔同志一行,在县纪委书记谢舜宏,县妇联主席郑碧晶、乡党委书记王越天,乡长蒋陈勇等人的陪同下到高阳乡朱台和振科村慰问困难妇女和老妇干。

    借此机会,温主席一行对高阳妇联、高阳巾帼志愿服务团等妇女组织的工作展开调研,温主席深入考察了朱台村和振科村“妇女之家”的办公环境、设施配备情况以及高阳巾帼妇女创业试点。温主席凭着多年妇联工作经验对两村“妇女之家”建设和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重要意见。温主席说道:党有六要,妇联有六有,既有组织、有阵地、有队伍、有制度、有活动、有成效。要充分发挥组织的力量,以高阳为据点,形成一套完整的体系,开展一系列活动,切切实实把高阳妇联工作带动、带活。

    随后,温主席一行在乡会议室同高阳各村妇联主席和巾帼志愿服务队队长开展座谈。温主席对高阳乡妇联和巾帼志愿服务团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表示了肯定。座谈会还指出开展妇联工作的时候要亮出旗帜,党委叫做什么就做什么;妇女姐妹需要我们做什么就做什么;上级妇联布置什么就落实什么。

    省妇联兼职副主席詹红荔说:“在看过高阳妇联组织所做的工作之后,让我感受到高阳党委政府对妇联工作的重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很受鼓舞,希望再接再厉把妇联工作越做越好。

    (邹洁华 张进花)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