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计委组织专家莅临南平市人民医院开展2017年中医医院评价与第六批省级中医重点专科评审验收工作

2018-01-25 15:40:25 来源:  作者:

    1月23日,福建省卫计委组织专家团队一行11人,在中医药管理处处长钱新春的带领下,来到南平市人民医院开展2017年中医医院评价与第六批省级中医重点专科评审验收工作。

    专家组组长、福州市中医院副院长郑立升就评审验收工作要求作了说明和安排,南平市人民医院董事长林文钦代表医院对专家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市卫计委市卫计委副主任邓川、中医科科长张燕陪同检查。

    专家们采用分组的形式,分别对医师评价及重点专科评审进行检查验收。各检查组深入病房,通过查看材料、现场抽查、提问等多种形式开展检查并随机抽取了20位中医师进行方剂考核。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医院两个省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科室肺病科和针灸科,并进行评审验收。之后,专家们还参观了医院国医馆、制剂室等场所。评审验收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杨德鸣)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