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妇联到松溪开展贫困妇女慰问

2018-01-25 16:1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1月23日,市妇联副主席王瑛一行到松溪县走村入户开展2018年“两节”慰问活动,并调研指导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王瑛副主席一行先后到茶平乡茶平村、黄屯村,松源街道西门村慰问贫困妇女和老妇干,与她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关切地询问她们遇到的困难,不时叮嘱乡、村妇干多关心他们平常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给她们带去“娘家人”的关怀,送上500元慰问金及春节祝福。

    期间,王瑛副主席一行到茶平乡茶平村、松源街道西门村就“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设、村妇代会改村妇联后作用的发挥情况等基层妇联组织“六有”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王瑛副主席对西门村、茶平村妇联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爱心妈妈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设等提出许多指导意见,并希望她们继续加大力度建设儿童活动场所,把妇女队伍利用起来,把“妇儿之家”建设得更好!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