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促会、老区办到南平开展“两节”慰问

2018-01-29 17:32 来源:  作者:

 

   慰问组人员到建瓯市东游镇党口村“老接头户”张守兴家中入户慰问

    慰问组人员与武夷山市“老苏区区乡干部”刘金玉合影留念

 

    大武夷新闻网讯 1月23日至26日,省老促会副会长黄家铭、罗万荷、省民政厅老区工作办公室调研员奚小平等一行3人深入我市建瓯、建阳、武夷山3个市(区)的8个村(居),慰问革命“五老”人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感谢党和政府啊,每年都记得我们这些老同志,每次听到你们又来慰问我,感觉自己又年轻了几岁。”,慰问组一行刚到武夷山市“老苏区区乡干部”刘金玉家中时,早早地等在门口等候她就热情的迎的上了。刘金玉已是96岁高龄的刘金玉身体还显得硬朗和精神,在她家里她慰问组的同志们讲述了她和她的家庭近年发生的新变化,特别是回忆起当年的革命岁月,她亲不自禁的唱起了战争年代革命歌曲,并称赞在习近平领导下的新时代,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满信心。临别时,慰问组一行人员邀请刘金玉一同合影庆祝新春,并纷纷送上佳节祝福。

    此次入户慰问为每位革命“五老”人员送去慰问费、踏花被和老区宣传年画等各种形式多样的物资和文化慰问。南平市老促会副会长周剑明、赖建政、南平市民政局副局长董进军及3个市(区)分管领导和老促会、民政局(老区办)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南平市老区办)

(责任编辑:闻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