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述法评议会

2018-02-12 20:0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2月5日上午,南平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述法评议会,集团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忠炎同志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拔荣同志等6名班子成员先后就2017年度工作履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及廉洁从政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另外,班子主要负责人还就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普法方面作了报告,并且分析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随后,黄拔荣同志对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述法报告,以及集团公司各部门及所属子公司的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就集团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会议,黄拔荣同志回顾了集团公司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针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全面坚持守土有责,强力抓好贯彻落实,知责明责担责,全面提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成效;三是要坚持从严导向,绷紧纪律之弦,强作风树形象。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