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发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02-27 20:1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2月9日上午,绿发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并举行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上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范成华首先传达了中共南平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2月4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随后,举行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党委书记宋子雄与集团所属四个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书记宋子雄指出,签订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就等于立了军令状,今年各支部要严格按照责任书内容,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签订仪式结束后,党委专职副书记范成华再次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在春节假日期间切实做到“七严禁、七不准”,积极营造集团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