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情系计生残病儿家庭

2018-03-10 15:0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吴丽萍 周宝妹

    大武夷新闻网讯 残病儿家庭,越来越成为社会关注的弱势群体之一,为了让更多的计生残病儿家庭得到关注和爱护。近日,松溪县祖墩乡计生协、卫计办联合乡卫生院开展计生患病残儿家庭关怀活动,并为他们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妇女节期间,计生副乡长游云辉带领乡干部走访慰问及时残病儿家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残病儿家庭生活现状和健康状况,鼓励残病儿家庭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敢面对困境。卫生院工作人员还耐心的为残病儿家庭详细的讲解卫生计生政策、健康知识宣传、计生宣传单、免费诊疗等服务。

    据悉,此次共走访21户计生残病儿家庭,发放慰问品21份,发放计生宣传资料100份。

    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让更多计生残病儿家庭得到社会更多关注。同时,倡议大家要积极帮助她们,用更多爱给不幸的家庭送去春天的温暖。(通讯员 吴丽萍 周宝妹)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