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市直单位党组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2018-03-14 13:50: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3月14日,南平市科协召开3月份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巡察办有关文件;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市直单位党组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科协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

党组书记、主席陈苍明对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张国旺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王秋英副书记对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新一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

二、要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党组将研究制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机关党支部要认真制定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每个党员要结合岗位实际,制定年度岗位目标,确保层层压实机关党建责任。

三、要不择不扣抓好市委巡察一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经科协党组多次专题会议研究,并征求采纳派驻纪检组意见建议后,制定下发了《中共南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各责任领导、责任部室要主动认领问题,紧盯任务时限,逐条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让干部群众满意、让市委巡察组满意,让市委满意。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