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主席陈苍明深入建瓯市指导工作

2018-03-26 17:25: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image.pngimage.png

近日,南平市科协主席陈苍明、副主席郑文杰一行深入建瓯市科协和企业单位指导工作。听取了建瓯市科协主席张悌吉的工作汇报,并在建瓯市副市长朱海生等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福建省芝星炭业股份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开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创建工作。

陈苍明主席、郑文杰副主席一行认真听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安国有关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该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所长、蒋剑春研究员团队开展产学研合作及创建院士工作站的工作进展。随后陈苍明主席等深入生产车间和企业二期工程工地,考察企业生产、科研和未来发展目标。陈苍明主席充分肯定了公司在企业技术创新、与蒋剑春院士团队的技术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公司努力加大创建院士工作站的工作力度,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福建省芝星炭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活性炭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2015年7月13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近年来,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设备不断创新、工艺持续改进,所有生产线均采用国内外先进的节能、减排、降耗新技术,有效节约资源能源,有效控制、减少污染源排放,生产全程按清洁生产标准流程管理,实现了机械化、自动化控制管理,产品质量不断改进提高。并于2017年4月开工新建了二条采用自主发明专利技术的磷酸法活性炭自动化生产线,年产活性炭2万吨,产值1.8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