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选手在第33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8-03-28 13:50: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3月23日-25日,由福建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环保厅、省关工委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3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福清市体育馆和科技馆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科协主席、中科院院士郑兰荪,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江帆、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学理、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迅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经过公开展示、封闭问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市选手再创佳绩,有3个项目入围全国决赛,取得新突破。共获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6项;一名科技辅导员获得省十佳优秀辅导员称号;另有4个项目获得贤銮科学教育基金专项奖和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科技创新奖,获得奖金6000元。

创新大赛是全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旨在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搭建一个科技创新活动成果展示交流平台,强化和培养科学道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优秀科技创新型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