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县九龙窑瓷业有限公司

2018-04-10 10:08 来源:  作者:

松溪县九龙窑瓷业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九龙窑瓷器千年历史。九龙窑以生产青瓷为主,同时生产少量黑釉贡瓷,是当时著名的贡瓷“毫盏”产地之一。从出土的瓷器来看,质地坚硬,古朴端庄,工艺精巧,纹饰精细,且形态各异,多以杯、碗、壶、盘、钵、碟、罐、盅、瓶为主,呈青绿、青黄、淡褐色,刻有团菊、双鱼、吉字等花草图案。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远销欧美、日本、韩国及东南地区,尤其深受日本国民青睐。被誉为“珠光青瓷”而蜚声海内外各地。现今在北京故宫博物馆、日本国和台湾省博物馆及国内省县文物馆,亦收藏有当时九龙窑的瓷器。

松溪县九龙窑瓷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3日,至今已生产经营了14个年头。公司有松溪本部和武夷山分公司两处(松溪厂地址:福建省松溪县下畲工业路118号;武夷山厂地址:福建省武夷山市仙店旅游经济开发创业园仙云路),分别占地5900平方和35亩。企业年产值上千万,产品系列达300种,是一家具有规模的民营企业。

企业地址:福建省武夷山市仙店旅游经济开发创业园仙云路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