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是这样保护您的账户安全

2018-04-12 09:27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时下流行的骗术变幻莫测,但是也许你还不知道为了保护您的账户安全,您的工商银行手机银行里有这些安全措施,让骗子的诡计无法得逞。

    1安全登录设置。账号密码登录、用户名登录、手势登录和扫码登录等登录形式的设置以及登录信息如登录密码的修改维护。

    2安全设备绑定。将账户和可信设备进行绑定,验证成功的手机、电脑才能登录电子银行。同时可进行可信设备的维护和解除绑定。

    3安全检测。对账户安全防护、设备环境防护、欺诈风险防护多方面进行检测,及时发现账户安全隐患并修补漏洞。

    4账户安全锁。提供境外锁、地区锁、夜间锁、境外无卡支付锁、限额锁五重防护,可以自由设置交易区间、时间和设备,实现多时空、全维度的安全防护。

    5交易权限管理。对电子银行各渠道(如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以及支付功能(如转账、快捷支付等)进行开通、关闭、维护管理。

    6预留验证信息。一般应用在找回用户名或关闭网银等风险防控交易中,作为客户身份验证的有效补充,增强交易的安全性。

    还有U盾、密码器,出账前进行最后验证,短信提醒,及时发现非本人操作风险,发现安全风险及时挂失,保护账户资金,还可以购买账户安全险保障账户安全。

    (工行南平分行)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