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组织召开4月党员大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8-04-15 17:45:00 来源: 南平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4月13日下午,南平市科协召开党员大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在各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文件以及有关会议、讲话精神。科协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后,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党组成员也依次发言。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郑文杰表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宪法修正案,我国宪法又迎来一次完善和提升,生态文明入宪是健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发挥宪法总揽生态文明建设法制格局的内在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加快生态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科协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瑜提出:作为科协的一名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不断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要勤奋努力,增强服务意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党组书记、主席陈苍明指出:作为一名党的群团工作人员,我们在下阶段的学习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对中央、省委、市委的文件精神、会议精神及时展开学习,做好贯彻和落实;三要践行宪法精神,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