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积存金可按克重投资

2018-04-18 09:08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工银积存金新功能上线啦!即日起个人积存金支持按克重积存,优化后的个人积存金,可以选择按金额、按重量,两种主动积存方式。

    产品投资起点200元,投资步长1元,个人主动积存1克。按克重积存可选1克起投,按每0.1克步长进行追加投资。

    工银积存金是一种可以积少成多、把黄金存在工商银行的黄金权益。它既可以低吸高抛赚取金价波动差价,也可以兑换包括金条在内的实物产品,还能在指定商户POS直接消费使用。

    它适合没有时间和精力的上班族、为小孩筹备教育金的年轻父母、希望优化资产配置的个人投资者、没有经验或不熟悉黄金市场的中老年人、渴望尽早进行财富积累的家庭。

    如何购买、赎回、兑换?200元起存,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柜面全渠道支持积存与赎回交易,兑换实物可在柜面和网上银行办理。

    投资优势:

    赚取真金:抵抗通胀、保值增值,点滴积累还可创造更多财富。

    稳步增金:每日购入黄金,助您平摊成本、分散风险。

    积少成金:每月最低只需200元。

    多样选金:可兑换工商银行丰富的贵金属实物品种,也可赎回变现。

    购买便捷:柜台、手机银行、网银均可办理。

    后续工银积存金还将不断进行功能优化,丰富大家的贵金属投资选择,也欢迎大家对我们的产品提供建议。 (工行南平分行)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