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召开全市老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 暨市老促会四届九次理事会视频会议

2018-04-18 16:1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4月13日,南平市召开市老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暨市老促会四届九次理事会视频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老区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老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老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国旺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厅长级干部、市老促会会长黄雄同志,市老促会顾问陈新丁及各位理事,市老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出席;各县(市、区)老促会会长、老区办主任,老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老促会理事也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老促会老领导、老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政策项目对接争取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服务水平提升,精准扶贫持续推进,老区发展活力不断增强,老区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认真钻研政策,加强沟通对接,全力争取项目、纳入扶持、早日落地,更快推动老区建设发展;要结合深化“四比六促”和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主动跟踪对接,积极整合资源,策划、争取一批惠及群众、带动力强的老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发展项目落地老区,推动老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靠前指导,找准关键点,寻求突破口,在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激发内生动力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打好老区脱贫攻坚战,让老区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确保与全市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更有力保障支持老区建设。党委政府要重视,老促作用要发挥、社会各界要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