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主席陈苍明深入松溪、建瓯调研院士工作站建设​及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2018-04-20 19:05: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4月18日上午,南平市科协主席陈苍明等一行赴松溪闽瑞纤维有限公司调研企业院士工作站建站情况。

调研中,陈苍明主席在认真听取了企业建站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闽瑞纤维有限公司重视科技创新,加强科技人才引进培养,注重对企业科技研发的投入,与院士合作的项目等建站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企业建站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帮助和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研发平台建设和研发团队培养,同时强调要充分利用企业院士工作站这一高端产学研平台,着力攻关,突出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科技进步。

4月19日上午,南平市科协主席陈苍明一行赴建瓯市调研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深入东峰镇长溪村、房道镇西际村,在听取相关部门和基层代表发言后,陈苍明主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结合科协职能职责,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为推动乡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要充分发挥农民合作社、农技协及带动作用,从当地的现有资源入手,要量力而行,不可一味贪大求全,找准与当地资源的最佳结合点,实现农民增收的提高。同时当地科技工作者应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为农民增收出谋划策,提供科技支撑和服务。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