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妇联副主席姚丽铭到鸾凤乡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2018-05-03 15:2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林思辰

    大武夷新闻网讯 4月28日上午,南平市妇联副主席姚丽铭一行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水彪,县妇联主席陈文娟的陪同下,深入鸾凤乡饶坪村、油溪村、武夷绿园蔬菜基地就“妇女儿童之家”创建工作、村妇代会改村妇联后作用的发挥情况、巾帼示范基地发展现状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武夷绿园蔬菜基地,姚丽铭对基地的建设、发展、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经营管理、发展现代农业、带动妇女脱贫致富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油溪村察看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情况,听取饶坪村妇联关于妇联“六有”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

    通过调研,姚丽铭充分肯定了鸾凤乡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阵地建设工作,要以 “妇女儿童之家”为载体,开展教育培训、亲子互动、志愿关爱等服务。二是要找准着力点,充分发挥执委的作用,多与广大妇女同胞联系,倾听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三是继续围绕妇女儿童的实际需求,广泛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促使妇女姐妹真切感受娘家人所带来的温暖。(通讯员  林思辰)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