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绿发集团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暨汛期工作专题会议

2018-05-03 15:13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4月28日下午,绿发集团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暨汛期工作专题部署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子雄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防指、市防指以及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防汛备汛工作的通知》要求,学习了市国资委《转发市政府安办关于学习贯彻省市领导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宋子雄强调: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一要认清形势,增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固树立“宁可备而无汛、不可失防万一”的意识,思想上加强防范,措施上加强保障;二要明确重点,严密防范在建工程、林区地质灾害防护、社区和校园安全管理、非转经资产管理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要强化领导,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处置得当,要建立定期巡查、应急值守、预案演练多重防护机制,安排好汛期安全督查、值班值守队伍,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应急救援组织机构和队伍,确定防汛责任人,加强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演练。

    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子公司安全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