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开展母亲节赠送康乃馨宣传服务活动

2018-05-12 10:08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游强 周彩珠

    大武夷新闻网讯 这个周日,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5月11日上午,建瓯通济街道妇联、计生协会、计生办、南门社区、通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大市街中山大厦广场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为妈妈们送上一束康乃馨,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

    这次宣传活动,通济街道还精心准备了五百束色彩各异的康乃馨,为过往的每一位女性,送上一束康乃馨,祝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同时,计生办和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发放健康手册、人口和计生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解答有关最新的计生政策、优生优育、免费孕期检查等方面的咨询,开展义务检测血压、健康体检等服务,为妈妈们送祝福送健康。活动中共送出康乃馨300支、宣传资料300份、避孕药具200盒。(通讯员: 游强 周彩珠)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