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母亲 情暖东游——建瓯市东游镇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2018-05-14 11:2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许彬斌、柯永燕

    大武夷新闻网讯 母亲的健康,直接关系到家庭和美,关系到社会和谐。关爱妇女,救助患有“两癌”(即乳腺癌、宫颈癌)的贫困母亲是我们共同的社会责任。近年来,建瓯市妇联大力开展关爱母亲健康活动,积极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凝心聚力奉献爱心,着力为“两癌”重症贫困母亲带去温暖和希望。

    在建瓯市东游镇妇联的号召,全镇干部职工、东游镇中心小学各、各村妇联及社会热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大家都纷纷奉献爱心!使得2018年的“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有了特别的意义。全镇累计募集善款人民币21983元。

    通过这次的募捐活动,也让我们共同感受到健康的可贵和人间的真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美德,大家的爱心必能帮助母亲重获健康,必能慰藉母亲的心灵,“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也必定获得幸福与快乐,同时,也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安康!(通讯员:许彬斌、柯永燕)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