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工行:金融服务有温度 社会责任有担当

2018-05-17 17:0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谢志源

南平工行工作人员细心搀扶老年人客户

工行工作人员为高龄客户提供业务指导

邵武市工行熙春支行工作人员全体陪同行动不便的高龄客户

    大武夷新闻网讯 “工行工作人员对我们老年人真的是非常照顾!”5月15日,在邵武市工行熙春支行的门口,一位已经97岁的高龄客户坐在轮椅上对熙春支行工作人员满怀感激的说道。

    “现在既是业务高峰期,等待时间较长。同时又恰逢高温天气,极易中暑。所以老年人来办业务我们都会重点关注。”据工行熙春支行工作人员介绍,5月14日—15日,是社保工资发放日,客户密集,业务量激增,其中不乏一些高龄且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针对此情况,工作人员都会对其格外关注,以便能在第一时间提供帮助。同时,为避免高龄客户等候时间过长导致身体不适,邵武市工行在业务高峰期来临前,都积极做好事前准备工作,提前合理安排劳动组合,通过增加厅堂服务人员、开展厅堂微沙龙等细致服务,努力为老年人朋友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压力的不断增大,多年来,南平工行积极主动响应国家号召,始终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服务理念,对高龄客户人群极尽人文关怀,并坚持以细微入心的服务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得到了当地社会与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

    (谢志源)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