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消防大队联合摄影家协会开展“镜头聚集消防”行动

2018-05-21 11:31:4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充分展现消防员在业务训练、灭火救援、执法检查、消防宣传等工作和日常生活的感人瞬间,弘扬消防队伍良好形象,近日,建瓯市摄影家协会组织一批优秀摄影家走进消防大队“采风”。

    摄影家的到来,使大队官兵的训练、学习、生活都成了镜头中的画面,摄影家们或蹲或坐、或卧或躺,或登到高处或趴伏地面,频频按动快门,一丝不苟地拍摄每个画面,抓摄精彩瞬间,用逼真生动的镜头,形象鲜活的画面,多方位、多角度采集官兵训练、生活、工作等情景,展现消防官兵爱岗敬业、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风采。

    “全民消防我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开展以来,为加大消防宣传力度,拓宽消防宣传渠道,大队积极与当地摄影家协会联系,商讨开展“镜头聚集消防”行动相关事宜,得到了市摄影家协会的鼎力支持,表示一定加大与消防部门的互动与交流,适时组织优秀摄影家深入警营,遂警作战,零距离了解消防、体验消防、参与消防,用手中的镜头真实记录下战斗在执法执勤、灭火救援一线消防官兵的质朴和闪亮,努力创作一批充分展现消防官兵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不畏艰险、竭诚为民服务的优秀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