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消防支队为党政机关部门开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培训

2018-05-21 11:37:22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提升社会抗御火灾事故能力水平,近日,南平消防支队走进市委党校为党政机关部门开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培训。

    培训中,支队教员组织学习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重要条款及内容,重点对政府、部门、单位应履行的消防安全责任进行了解读。详细地介绍了办法的总则、解释了单位消防安全职责主要内容和条文规定要求、消防安全职责以及责任落实等重点内容和执行要点,强调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和消防安全管理人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学习宣传《办法》,增强担当意识,落实工作职责,加强对《办法》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

    下一步,支队将结合夏季防控工作,深入推进《消防安全责任实施办法》落实工作,全面做好消防安全责任制的普及,将落实《办法》工作列入年度消防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陈琳]